四眼书生

【面巍】同归

 假如面巍同时回到了万年前,一个疯狂的想弥补,一个发疯的想复仇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Chapter5
沈巍向来是个性/冷的主儿,而夜尊也不是个爱言语的,所以数日里,二人也未有过什么过多的交流。
有时候,夜尊会上山打两只山鸡,再去山下买两坛酒回来,同沈巍开顿荤腥,沈巍也乐意变着法的给夜尊做,但多数是夜尊在喝酒,沈巍在吃肉,夜尊酒喝多了,便抱着酒坛子开始喊‘哥哥’,不知道为什么,沈巍总觉得这个少年能让他这个已经一万多岁的老头子的内心,泛起层层涟漪。
沈巍架着夜尊来到了榻边,这才刚刚让夜尊躺下,准备起身离开时,夜尊便楸着沈巍的衣角,攥的老紧,掰都掰不开,沈巍无法便任由着他,后来,沈巍开始怀疑这少年的酒品,甚至可以说是有点得寸进尺的架势,一只手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慢慢覆上了他的腰,慢慢的,那只原本攥着衣服的手,不知道何时又放在了他撑在床沿的手,沈巍整个人的重量几乎都在这只手上,后被夜尊那么用力一扯,沈巍是毫无征兆的摔到了夜尊的旁边,还不待沈巍完全反应过来,夜尊是双手就立即环上了沈巍的腰,头抵着沈巍的胸口,沈巍感觉越是推搡他的手,他便搂的越紧,头也越往自己的怀里攥。
“恩公??恩公??”
被沈巍扯着嗓子这么一喊,夜尊似乎有些回过神来,但抱着沈巍腰的双手也不见松开,仰头就看见自己哥哥衣衫凌乱,满脸担忧,双唇忽上忽下的,也不知在说些什么,沈巍被夜尊救了之后,也不再带着面具,所以夜尊能清楚看清沈巍的羞红的脸,以及那双好看的眸,夜尊一直觉得,他虽和他哥哥张着同一张脸,但他远不及他哥哥好看,特别是那双眼睛,沈巍的眼睛干净透彻,而他则不然,他的眼睛混沌了太多东西。
“你是属于我的...”
沈巍被夜尊这么愣头愣脑的一句,弄的有些慌神,顿时,又看着夜尊那逐渐放大的脸,以及越来越炽热的气息,还在还神的时候,夜尊已经吻上了他的唇,用舌尖撬开了他的双齿,混着酒香,勾着沈巍躲闪的舌头,一只手搂着沈巍的腰,另一种手已经不老实的伸进了沈巍的里衣里,恶意的掐了沈巍腰间那块软肉。
沈巍只觉得嘴里头,夜尊的舌尖不停在与自己的舌头缠绕追逐,偶尔扫过他的上颚和贝齿,身体也越来越热,再怎么下去,不是酒后乱性那么简单了,是要搞事情呀!!!
沈巍想张嘴提醒夜尊,却发现只要稍微动动嘴,夜尊的放在自己里衣的手就越发的不安分,无奈,沈巍只好也不去管夜尊接下来的动作,好容易从夜尊的身下腾了个手,便随即施了个法,让夜尊昏睡过去。
看着趴在自己身上,呼吸渐渐平复下来的夜尊,沈巍想,这春天还没到,好好的小孩子乱发什么情,以后酒可不能胡乱给他喝了,他也真的该讨个媳妇儿了。
隔天夜尊醒来的时候,看见沈巍那近在咫尺的脸,着实吓了一跳,随即想起昨晚的种种,更是不爽,凭什么哥哥能容忍一个外人对他又亲又抱的,还不恼,他连好好同自家哥哥说话的机会都未曾有过,越想越气,越气越想,最后气的干脆不去理会沈巍。
沈巍自觉无辜,昨日受了欺负的可是他,怎么他反倒一副被逼良为娼的良家小媳妇儿风模样。

评论(1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