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眼书生

【面巍】同归

Chapter 1
假如面巍同时回到了万年前,一个疯狂的想弥补,一个发疯的想复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风刮的很大,卷着地上的尘土和落叶。
沈巍只觉混沌中,有些喘不过气,整张脸似乎被尘土压着,下意识的想睁开眼,但周身使不上力气,甚至连动根手指都做不到。
长鸣入空,马蹄入林——
与原先的死寂不同,他先是听见了远处啼鸟的一声哀鸣,接着便是某个少年吆马声,少年的声音很是熟悉,是谁呢?但随即不断靠近的马蹄声,让沈巍断了思考,心想,要是这骑马的是个心急不长眼的,怕是要死在马下了。
与沈巍预想的不同,骑马者似乎发现了沈巍的存在,在距离沈巍还有一段距离的时候便下了马,三步并两步的走向了沈巍,粗暴的拉起了那个已经被风沙盖了半个身子的人。
那是怎样的一具身体,通身的伤口,大大小小,血染了几乎染了半件衣袍,但因黑墨的衣袍的缘故,却什么也不出来,就是这样,才让少年觉的更加刺眼,有些小的伤口已经结了咖,那些稍微深的一点伤口因为尘土的覆盖有些开始感染,甚至腐烂。沈巍本年就因为常年不见阳光,皮肤要比常人白,现在便显得更加苍白无力,黑色斗帽的流沙顺着帽子的褶皱纹理,落到了沈巍的面具上,接着又滑到了眼皮,因是感到了不适,少年看见这人的眼皮微微的颤动了一下。
少年想让沈巍舒服一点便把沈巍往自己的怀里拉了拉,让沈巍的半个身子都倚靠在自己的身体上,自己微蹲着。
少年自觉自己从不是一个热心好善之人,要是往常,这黑袍人早就成为自己的马下魂了,但是现在怀里的人,给他的莫名的熟悉感,这种感觉强烈到刺激着自己的每个神经,即使在十几米开外,他注意的这一抹黑色时,他就感受到了,让他不得不停马驻足。
少年盯着怀中人面上的面具,皱眉看了好久,慢慢的,慢慢的,那骨节分明的手不自觉的覆在那黑色的面具上,少年不是好奇,他是想证实,如果面具下的脸,是他所想...
垂目端详,那面具下的脸,白的透彻,两颊深陷,许是被拿了面具,心有不满,又许是被流沙埋的太久,忽被阳光刺的难受,眉头皱的厉害。夜尊目光扫过沈巍脸上每一个地方,像是发现了什么好笑的事情,突然笑瘆人。
沈巍可吓不清,他现在搞不清楚状况,他不明白自己到底死了没有,如果没有,那他现在在哪?思绪还未完全拉回来的时候,沈巍突然感到有一双冰冷的手,在抚摸他的脸,似乎每一寸,每一毫都没有放过。先是轻轻的扫过他的眉骨,划过鼻梁,薄唇,那人似乎喜欢他的嘴巴,沈巍能感到,他的手指在他的唇在不停的刮来划去,后来应是玩腻了,那人的手就从唇有划过了他的下巴在脖颈处停了下来,另一只手似乎也覆了上来,沈巍能感到,那人的指腹在微微发力,让沈巍喘不过气,不止是脖颈处,他觉得被这人看着都是一种压迫。
气喘不上来的感觉,真的很难受,沈巍的眉头不禁拧的更深,突然那人松了手,似乎是某种恶趣味得到了满足,沈巍能感到自己倚靠的身体主人心情的愉悦,可接着,那双冰冷的手又覆上了他的眉骨那里,在来回的抚摸,似乎想抚平那眉间的三道印痕...
“我,不会让你这么轻易的就死去的...”
“你,不配这么轻易的死去...”

评论(1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