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眼书生

【面巍】同归

假如面巍同时回到了万年前,一个疯狂的想弥补,一个发疯的想复仇

(loft再发一遍吧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引子
沈巍篇
沈巍自觉这一世,无愧于天,无愧于地,对得起这个世界任何人,可唯独忘了他那个有点偏执的弟弟。
万年前,与自家弟弟失联之后,他不是不曾找过他,可天地太大,世道太乱,想找到一个人,如同大海捞针。
他想,或许这世道太平了,他的,唯一的,弟弟,或许能好好活在这个世界的某个角落,找到一个爱他的人,一世平安喜乐。
他想许他一个繁华盛世。
但不曾想,这世间的故事,往往比画本子里写的更戏剧化...
弟弟,此生是我有愧于你,如有来世,我定抛下一切,伴你左右...

夜尊篇
夜尊觉得,可能打他出生起,他或许就注定是个配角,异能不醒,任人欺负。
可是,他从未在乎过,因为他的哥哥会替他照料好一切。如果他的愚蠢,是为了衬托出哥哥的机智聪慧,那么,他愿意。
他愿意为他的哥哥做任何事情,包括死亡。
但当,他知晓,他的哥哥为了生,而抛下他时,他才忽觉之前的想法有多么可笑。他当然知道,这或许是人的本能,他甚至愿意为他挡刀,成为那贼酋的刀下魂,只要哥哥的一句话,只要他说出来,他便愿意去做。
可是,他怎么能不留一句话,就抛他而去。
他当时不是不曾想过,或许哥哥是有苦衷的,或许哥哥现在正在找他,或许他的哥哥被某些事情绊住了脚而耽误了些日子...
在那么多漆黑的夜里,他曾想过无数的或许,可等来的是他的亲哥哥联手一个外人,一个在他眼里如同沙粒的外人,封了他万年。
他怎么能不恨,怎么能不怨,他破了天柱,蛊惑地星,诱发大战。他自知是必输无疑,就像赵云澜说的,胜利从来都不会给予像他这样的人。
那又有什么干系,他不好过,他要让这个世界都不好过,凭什么他要永世于黑暗,而他却可以在海星过的如此幸福。
他和他应该一起下阿鼻地狱!!!
哥哥,如果有来世,我定会将你碎尸万段...

评论(1)

热度(4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