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眼书生

【面巍】同归(小剧场2)

小剧场2(zyl48男团diss沈巍兄弟日常):
据可靠消息,zyl48男团内部一直不和...
某日
连城璧:我代表‘zyl48’男团成员之一,强烈diss沈巍兄弟两!!!
迟瑞:+10086!!!
连城璧:凭什么都是悲惨反派男二的人设,就夜尊那货洗白了!!!我不服!!!我抗议!!!
迟瑞:+10086的10086次方!!!
连城璧:傅红雪,现在不是你装深沉冷酷的时候,拒绝沉默,拿出你边城浪子的精神,举起双手,和我们一起diss,一起抗议!!!
傅红雪:可,我是男主....
连城璧:(黑人问号脸)????!!!迟瑞,我想打他!!!怎么办???
迟瑞:忍住!!虽然我也想,但是,外面,有记者....
沈巍、夜尊手牵手路过.....
连城璧:傅红雪,你看到没有!!!能忍吗???他两天天秀恩爱!!!作为单身***,真的不想和我们一起diss他们吗???
傅红雪:不,我不想。昨天,二花说,他爱我。
连城璧、迟瑞:(暴走模式)WTF???!!!突然不想diss沈巍兄弟两了,怎么办??合着整个男团就我们两个单身狗呗,我们要去总公司举报你们!!!
花无谢拉起傅红雪的手默默离开...
剩下的连城璧、迟瑞两人面面相窥,他们想,要不他们凑合凑合得了,随即又看了看对方是属性,又看了看自己,谁都不想委屈了自己,算了,算了,散了吧...
直到某日,zyl48男团又迎来了冯小豆、何开心两位新队员的到来,团里才和气融融了起来。

评论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