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眼书生

【面巍】同归(小剧场1)

花族长老:我代表亚兽花族表示抗议!!!!你说,他两秀恩爱,便秀恩爱,我们吃狗粮的,也不说什么了。可趁我们睡着,剪光我们的头发那时候,有考虑过我们的感受吗????啊????还‘许你一场红雨’??浪漫???老娘我呸!!!凑/不/要/脸!!!他们这是把他们的浪漫,建立在了我们的丑陋上!!!!
昆仑(赵云澜):我代表原著男主表示抗议!!!明明我才是主角,好不好????为什么连背景板的戏份都比我多,我抗议!!!
山鸡野兔:我代表山间动物表示抗议!!!为什么他两一闲来无事就要上山打我们???完了,还要炖了我们的肉???我们招惹谁了????哈????
贼酋:我代表反抗团表示抗议!!!为什么前世今生死的都是我!!!夜尊那个丑东西,上辈子坏事做的不比我少,现在居然一跃成为‘白袍使’???!!!我不服!!!!我比他优秀多了!!!我也要逆袭!!!!
众人:我们抗议!!!我们不服!!!我们强烈diss沈巍兄弟!!!
吃瓜群众(小声bb):没有‘主角光环’就闭嘴吧,小心剧情大神弄死你....
众人:好像get到了什么不得了的大事,会不会被灭口啊!!!好可怕!!!回家吧!!!!
看着散了的一众人等,姗姗赶来的浮游、麻龟、大庆表示,我们是不是又错过了什么....
(浮游、麻龟、大庆:连小剧场都不给我们话语权,我们表示抗议!!!!)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