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眼书生

【俊哲】所以,我为NPC生了个孩子

前言

下药梗√ 白切黑√ 生子√

(既然是山人世界,什么都可以)

 

OOC算我的,磕CP的快乐是我们的

 

现实世界张哲瀚偶然穿越平行世界,以为掌握世界剧本,自己就是天选之子,其他人皆是NPC, 连50岁拿终身成就奖台词都想好的直男,被山人世界“伪傻白甜俊俊”扳弯的故事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我只想像梁朝伟一样,安静的当个影帝,娶一个像刘嘉玲一样温柔贤淑又美丽的老婆,可是老天的理解力好像出现了问题,剧本世界出现了BUG,让我成为了‘梁朝伟’的‘刘嘉玲’。

——张哲瀚

 

我不想当影帝,可是有人说,他想当影帝的男人,我终其所有,终于当上了影帝,可是他却不是很高兴,更别提当我的男人,甚至想搞死我。

——龚俊

————

评论

热度(14)